第三屆競賽 徵件截止公告

第三屆全球泛華青年劇本創作競賽,徵件日期自2016年12月1日起,至2017年2月28日截止。一共有205人辦理線上註冊,其中153人完成中、英文組的線上投件。投件人男女比例為44%:56%,投稿者來自地區的比例依序為:中國大陸、臺灣、港澳、美國、英國、法國、馬來西亞等。除了來自戲劇、戲曲、影視及傳媒的工作者踴躍投稿之外,另有法學、商學及生醫界的創作者,實為難得的劇本盛宴。 

泛華工作團隊已於今日在主席周慧玲教授的主持下,刪去少數長度不足、格式不符合的作品後,送交140件作品給今年度的初審委員。我們期待今年度評審們會對泛華創作者提出的建議,也迫不及待想見到今年度的優秀得獎作品!

在此,泛華工作團隊要非常感謝全球各地的合辦、協辦單位以及製作夥伴的支持,以及許多劇場界的好友的熱情相挺,讓我們今年度的收件數量再破新高!也感謝全球各地的劇作家們願意把珍貴的作品託付給我們,期待泛華戲劇的種子繼續成長茁壯。

後續相關評審消息,敬請持續鎖定「全球泛華青年劇本創作競賽」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