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 跨域借鏡產學對話:

想像下一波臺灣現當代戲劇史國際研討會

跨界對話X戲曲產業化X世代交替X創製聯結X海外藝術X戲劇構作

六大單元一覽現當代表演藝術產學界的未來想像。

從過去展望未來,從理論延伸實務操作,講師們將渾身解數告訴你臺灣戲劇現在最夯的話題。想一起一探臺灣戲劇界的走向?2019年7月12日至7月14日,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,讓我們與眾位海內外表演藝術學者/藝術家/製作人,一起繪出屬於臺灣戲劇的未來藍圖!

「2019跨域借鏡產學對話:想像下一波臺灣現當代戲劇史」國際研討會,邀集臺灣表演藝術學者、獨立策展人及製作人、藝文場館負責人、表演藝術團隊經營者,以及在歐洲深耕的新一代表演藝術工作者,在為期三天的研討會中,分別從六大單元論壇:「藝術史資料庫——典藏型態跨界對話」、「創製聯結——尋找彼此的製作人與劇作家」、「跨境與回流——海外藝術結盟」、「日新月異的『傳統』——臺灣戲曲產業化歷程」、「世代交替——表演藝術長江後浪推前浪?」、「戲劇構作工作坊」,進行跨域對談。期待透過講者的實務經驗分享,搭建表演藝術產學界對話的平台。

Date

10:00~16:00

Place 高雄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

演講廳

免費入場

活動地點
Location

地址

830 高雄市鳳山區三多一路1號
交通資訊
點擊此處